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9月9立法局選舉























為公義, 
為未來,
為自己,

趕走老千泛民<民主黨>
踢走偽君子泛民<自由黨>
打走指鹿為馬泛民<律師黑手黨>
送走假公濟私廢物泛民<工字黨>

保護你的尊嚴,
証明你的智慧,
投下我們咆哮的一票.
院長唔喜歡民建聯低聲下氣,
我今次2票全投作風硬朗的工聯會
64之後,我支持泛民多年,但15年來他們令人噴飯,令人髮指,欺騙港人的民主希望!
原來只是換取小數人的私利.
咁多年來泛民為大多數港人做了什麼?
想到這裡越來越懷念司徒華先生的民主心.
我懷疑現在打著民主旗號那些沒良心,沒骨氣,住大屋的   是否真心的民主,是否真心的為港人服務.

工聯會雖然有紅色背景,但他們 工聯會(甚至民建聯)背負國家對香港的責任,對於港人不應該會太過份 ,至少都敢反對上流惡霸權,在特首選舉中懂得分曉黑白,是非,相反 民亂咁反對,又再次同惡霸權走在一起搞什麼白票選特首,暗中情愿支持無能唐唐也要反惡梁上班,工聯會多年來受制於泛民和利益集團勾結的欺壓
28元最低工資有目共睹.

經濟低迷時泛民利用負資產搞百萬人上街迫董伯伯下台,迫政府推翻居屋計劃,最後受苦的依然是傻瓜上街的港人,受益的當然是惡霸權者啦,泛民實在的同惡霸權暗地裡走在一起

由於泛民15年來無所作為,我想係應該給予工聯會,民建聯一些機會,看看他們能否改變香港,如果他們做得唔好,到時再駡再反也有市場.


12 則留言:

  1. 院長,工聯會是西環支部呀……

    朋友仔字

    回覆刪除
  2. 64之後,我支持泛民多年,但15年來他們令人噴飯,令人髮指,欺騙人民為私利,多年來為港人做了什麼
    工聯會雖然有紅色背景,但他們係真心為港人的,至少勇敢反對上流惡霸權,多年來受制於泛民的欺壓,
    由於泛民15年來無所作為,我想係應該給予工聯會,民建聯一些機會,看看它們能否改變香港,如果它們做得唔好,到時再駡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同意!
      小吉

      刪除
    2. 我是支持民建聯的,工聯會的印象也不錯.

      刪除
  3. 回覆
    1. 好像港大的全民選特首,投梁的票改變成為白票,咁都得,泛民才是勢力最大的惡霸,玩弄人民熱情

      刪除
  4. 事實是每個黨也是欺騙人民為私利,只是程度而已,工聯會(甚至民建聯)勇敢反對上流惡霸權,我不認同是為了港人,我更相信一切只因西環指令。

    更悲哀的事實是,香港人可以選擇的真是少之又少。

    朋友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聯會(甚至民建聯)背負國家對香港的責任,對於港人不應該會太過份,反而泛民其心不良

      刪除
  5. 工聯會(甚至民建聯)也許背負國家對香港的責任,可惜集老千、偽君子、指鹿為馬及假公濟私於一身,它們所謂的「建設派」,只是為做而做,最終只以中央政權的利益為依歸。

    我覺得,若將「泛民」比作香港老千股,「建設派」便好比中資股,你永不知道中資股的底在那裏……

    朋友仔

    回覆刪除
  6. 院長,新年快樂!!
    記得好難之前你話買完等23,000沽貨,而家點先~~haha=]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大部份都沒到價,唯有等待,一些有利潤的比如11元入的135巳放了一部份

    回覆刪除
  8. 院長~近來如何?

    回覆刪除

指數走勢圖

恆生指數 HSI............................國企指數 HSCEI............................上証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