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人人要,我唔要


樓房價又再漲,經紀們都話客多放盤少
院長忠告
"想賣樓的業主,係賣的要快啦"
<樓價必跌,而且係跌足10年>
至於股票須要再找個機會"終極一跌"
跟著進入多年低迷時期
院長預言
<<冰河時期>>巳經到臨了

22 則留言:

  1. 院長~好耐無出文章了 。現在股市不要太投入吧?

    回覆刪除
  2. 院長, 09年你在yahoo都話樓價必跌,但事實是升咁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09年以當時世界經濟用傳統智慧係須要跌落下去的
      可惜魔鬼銀行業玩得太大了,以美國為首的邪神計數後覺得西方國家經不起此起彼落
      最後採用印刷銀紙拖延戰術變相把出售勞力的發展中國家迫推向通貨膨脹時代
      香港正因為中國進入通貨膨脹而令跟美元挂勾的港幣乏值
      在各方資金湧入炒港幣升值下,樓房價沒辦法下跌,但是房地產巳經偏離實際價格
      香港從前都是依賴經營東西方的貿易商機,現在中國進入通貨膨脹時代,經營成本高了,而西方進入低迷時期
      實際上香港現在生意難做啦,從來炒作之後的下場都係..........慘不忍睹
      院長唔係神仙也會看錯市的,09年到今日房價的確是在漲的
      院長變態真理;不求最高價賣出,不做最後一人

      刪除
  3. 院長,
    雖然你我見解不一;欣賞你夠吉士寫出你的獨特見解!
    小吉

    回覆刪除
  4. 院長,
    你在討論比亞迪的股票時,我已看你的文章了.
    今日有一難題,願聞其詳:
    本人是一位還有七年便退休的公務員,現住宿舍.今年獲批居屋綠表資格,:目標是170萬居屋.
    如成功買樓後,政府另外發放每月5000元冿貼;如本人今年買樓,則可享七年每月5000元冿貼;如本人明年買樓,只可享六年冿貼,如本人後今年買樓,則可享五年冿貼. 現在樓價高企,我真不知什麼時間出手才對??

    回覆刪除
  5. 當年我30元追入1211在60元全賣出,後來它升上80元又如何,院長變態真理;不求最高價賣出,不做最後一人,現在1211才14元左右
    千古定律;任何東西炒作之後須要很長期才能出現生機,樓房也是一樣的,97年高價接貨到今天才打平手,這15年的貸款利息就當交租好啦,足足15年呢,人生又幾多個15年呀
    政府的冿貼7年共42萬,在7年內任何時間只要樓價下跌28%以上你都可以買進
    你這樣問我係多餘的,其實在你心中巳有決定

    回覆刪除
  6. 不跌不買! Thanks.
    今日再有一問題,願聞其詳:
    美國樓市--血流成河. 本人於上年十一月用了USD75000買了一房屋,租金回報USD950.
    該房屋現值USD90000. 今年十一月美國大選後,本人欲再付USD90000購買多一間作收租之用,
    院長兄可否給一點意見及提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低利息時期,租金可以有高達1分回報以上的房屋,點解唔轟進呢
      不過在外國買賣房屋須要考量當地的稅率,交易成本,等等原因,美國有些地區交易佣金高達6%以上

      刪除
  7. 我買屋的地區買方是不用付佣金,賣方則須付2%.不過地稅,房屋租出稅及維修費估計約USD250.
    今午剛剛有地產來電, 說有一目標居屋出現,價錢是190萬了,升得真快啊!
    另外,想請教院長兄未來一兩年對人民幤的升跌看法?

    回覆刪除
  8. 人民幣應該都會平穩上升,除非中國突然同美國開戰,反而我覺得美元未來會再次強勢,歐元,日圓就會最差

    回覆刪除
  9. 說實話,從昨年九月到今日,我已無踏足股票市場,只看不買.
    手持只有人民幤和港幤;人民幤定期還可以,港幤的息率則犙不忍睹.
    每天就像儍子在家呆等,無進攻只防守;院長,我都快變態了!
    有沒有一点点投資見意可提供?
    另外,院長兄對內地汽車製造股及電力股的看法.

    回覆刪除
  10. 我也一直在等待機會
    一些內地朋友提議我借入港幣,換成人民幣放貸,賺取息差

    回覆刪除
  11. 院長兄,有否留意恆安國際及中銀香港;值得持有嗎?

    回覆刪除
  12. {樓價必跌,而且係跌足10年}
    敢問院長兄,那一樣是觸發點?

    回覆刪除
  13. 其實到左今時今日.除左發悶之外.仲有咩好做?

    回覆刪除
  14. 匿名,有沒有一点点投資見意可提供?

    回覆刪除
  15. 等待院長兄提供..........

    回覆刪除
  16. 院長兄, 港幣定期又快到了, 跟cup sir 買 korea ETF 好不好?

    回覆刪除

指數走勢圖

恆生指數 HSI............................國企指數 HSCEI............................上証指數